DMG 转 ISO UltraISO 不成功的原因

喜欢Lion的风格吧。呵呵,我也钟情它。
下载完后,一般DMG格式镜像为:InstallESD-10.7.3.dmg 这是发布者给予的名字,但很多人都把它当成安装的DMG镜像了。所以把它用UltraISO来转成ISO,总是不成功,提示不支持这个格式。原因何在?因为我们转错了!

============================================================================
1、把下载好的InstallESD-10.7.3.dmg这个镜像用7z压缩软件打开!
 
2、找到:InstallMacOSX.pkg 这个目录。
再到这个目录里面看看,嘿嘿,我们的主人公就在此目录!名字叫:InstallESD.dmg
 
3、把它解出来吧。再试试用UltraISO打开看看!
哈哈,大功告成!终于可以转ISO了。
这样写出来总明白了吧。一句话:
把下载好的dmg格式的镜像用7z打开,找到InstallESD.dmg解压后用UltraISO转成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