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Tools:一款在线的小工具合集,包括各种视频/歌曲解析下载、磁力搜索等

说明:MikuTools是一款在线的小工具合集,包括各种视频/歌曲解析下载(比如youtube-dl支持的网站、B站、今日头条、抖音等),还有磁力搜索、收款码合并、视频转GIF、根据截图查找动漫、抖音生成器、贴吧2017以前查询、知乎免登陆查看、身份证生成/加水印等多个功能,很强大。该工具近期也开源了,不过只包括了部分无需后端的工具,更多的只能等作者慢慢添加吧,搭建也挺简单的,这里就大概说下。

 

官方地址:https://miku.tools,建议直接访问该地址使用。

 

安装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Ice-Hazymoon/MikuTools

 

提示:内存建议1G,不然会构建失败,或者小内存的添加点虚拟内存,可以直接使用Swap一键脚本.

 

1、安装Nodejs.

#Debian/Ubuntu系统

curl -sL https://deb.nodesource.com/setup_10.x | bash -

apt install -y nodejs git

 

#CentOS系统

curl -sL https://rpm.nodesource.com/setup_10.x | bash -

yum install nodejs git -y

 

2、安装yarn.

npm install -g yarn

 

3、拉取项目

#拉取项目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Ice-Hazymoon/MikuTools

#进入文件夹

cd MikuTools

#安装依赖

yarn

 

4、构建

#开发模式运行,不知道有啥用的,可以跳过,直接构建:

yarn dev

 

#构建

yarn generate

 

此时打包后的源码在dist文件夹,然后就可以将文件夹里的源码丢到自己的网站根目录直接用了。

 

如果你想提前看下效果,那这里提供一个最快的运行方法,使用命令:

#进入打包好的文件夹

cd dist

#运行端口4567,可自行修改

python -m SimpleHTTPServer 4567

然后访问ip:4567即可,打不开的话就检查下防火墙。

 

如果你服务器没有任何Web环境,比如Nginx、Apache等,那可以直接使用Caddy部署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