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Heroku搭建免费YouTube代理

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在Heroku.com空间上,搭建免费的YouTube代理。

相对于YouTube官方网站,优点在于提供了下载视频的功能。

在线体验:

https://the-youtube.herokuapp.com/

 

一键在Heroku上部署免费Youtube代理.

在线试用: https://youtube-007.herokuapp.com   

一键部署,请点击下方的"Deploy to Heroku"按钮

部署时需要指定Google API KEY, 申请步骤请参考 https://you2php.github.io/doc/ 。若您无法申请到KEY, 可以使用部署向导中的默认值, 但由于Google API 使用有配额限制,当使用量超过配额时,代理将无法正常工作.

当观看某些视频遇到“The media could not be loaded”的错误提示时, 请尝试刷新浏览器或使用其它浏览器观看.

from GitHub - gfw-breaker/you2php-heroku: 一键在Heroku上部署免费Youtube代理

https://github.com/You2php/you2php-hero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