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GAL

如果你没有 yarn ,请输入以下指令安装

npm install yarn -g

然后 Clone 本项目,在项目根目录运行:

yarn

本项目有3个 package:

包名 内容
parser WebGAL 解析器
server WebGAL 本地调试服务器
webgal 引擎本体
yukimi 正在计划中的 yukimi 支持库

在本地启动 WebGAL 项目

WebGAL 使用 vite 作为打包与调试工具,进入 webgal 包下后,你可以通过运行以下脚本启动开发服务器

yarn dev

如果你要打包,请使用

yarn build

打包产物在 dist 目录下。

from 

https://docs.msfasr.com/developers/#%E8%B4%A1%E7%8C%AE%E8%80%85%E6%8C%87%E5%BC%95

------------------------------------

(适用于想要更高自定义程度的前端开发者):从源代码开始调试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MakinoharaShoko/WebGAL.git

安装并使用 yarn 安装依赖

npm install yarn -g
yarn

进入 WebGAL 包

cd packages/webgal

WebGAL 使用 vite 作为打包与调试工具,进入 webgal 包下后,你可以通过运行以下脚本启动开发服务器

yarn dev

如果你要打包,请使用

yarn build

如何将我的 视觉小说 部署到互联网上,并使他人能够访问?

首先,请知悉,可以部署到互联网的引擎应该是发行版或由 WebGAL 图形化编辑器导出的网页,而不是源代码。

如果你使用编辑器:

在编辑器右上角选择导出为网页或可执行文件。可执行文件可以直接在 Windows 上运行,而网页的部署方式,与部署一个正常网站的方式无异。你可以购买云服务器(腾讯云、阿里云)等部署或使用 GitHub Pages。

如果你使用发行版:

复制/WebGAL 下的文件(不是文件夹,是/WebGAL 文件夹下的文件)到你想要部署的云服务器的指定目录下,或是部署到 GitHub Pages。

打包 WebGAL 游戏到 Android 平台

(opens new window)

使用源代码开发的开发者:

如果你使用源代码进行调试,你可以通过 yarn build 来创建一个静态网页(在/dist 文件夹),然后将这个文件夹内的内容部署到 GitHub Pages 或你的云服务器上。

from 

https://docs.msfasr.com/guide/#%E6%96%B9%E6%B3%952-%E5%9C%A8%E6%9C%AC%E5%9C%B0%E9%80%9A%E8%BF%87%E4%B9%A6%E5%86%99%E8%84%9A%E6%9C%AC%E7%9A%84%E5%BD%A2%E5%BC%8F%E5%BC%80%E5%8F%91-%E5%B9%B6%E5%AE%9E%E6%97%B6%E8%B0%83%E8%AF%95

-----------------------------------------------------------

下载 WebGAL 图形化编辑器

WebGAL 优势与特色

一次编写,处处运行,无需网页开发基础,3 分钟即可学会所有的语法,只要你有灵感,就可以立刻开始开始创作你自己的视觉小说!

界面美观

美观优雅的图形用户界面与交互效果,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功能强大

不仅支持主流视觉小说引擎所具有的几乎全部功能,你还可以使用 Pixi.js 为你的游戏添加自定义效果。

易于开发

无论是使用 WebGAL 脚本还是使用可视化编辑器进行开发,一切都是那么简单自然。

参与 WebGAL 的开发工作

想要参与引擎开发的开发者请阅读 此项目的参与指南

from 

https://github.com/MakinoharaShoko/Web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