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的防火墙程序Portmaster

Portmaster是一款Windows下的开源应用程序防火墙。可以公开所有应用程序建立的每个连接、检测恶意连接,并控制每个连接的权限。同时利用系统范围的过滤器列表来阻止广告、跟踪器和恶意软件等。Portmaster拥有免费社区版和收费版。社区版遵守AGPL开源协议。付费版特色功能包含 SPN(安全专用网络)的功能,借助该功能,用户可为各个应用程序分配 不同IP 地址,SPN 流量通过多个服务器并进行了分层加密。

功能特色:

    使用该软件无需注册帐户即可直接使用。
    可查看某款应用程序的详细的网络信息,包括被允许和阻止的连接列表,以及每个单独连接的信息。
    可阻止某一应用程序的某些流量,或禁止它连接到特定的域。
    保护DNS安全。
    配置用户自己的入站或出站规则。

源码:https://github.com/safing/portmaster

官网下载:https://safing.io/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