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博士WebSaver- 高效实用且免费的笔记、网页、资料收集管理软件

 

 经常在网上混的朋友,特别是好学的人,看到网上有价值的文章、技巧、教程等等资料时都会将网页保存下来以备以后继续学习的。然而,日子一长了,累积起来的文档多到一定程度了,想找到需要的资料时会发现自己相当的费力的,这时,你会不会想要一个专门管理你的资料、笔记、文章、网页的软件呢?网博士(Websaver)就是一款这样的软件。

网博士能让您方便地将瞬息多变的Web信息永久保存,它内建强大的信息收集、信息浏览、信息编辑、全文搜索、信息共享等功能。网博士非常适合于程序员、研究者、学生、信息专家、以及以互联网作为主要信息来源的网上阅读者和信息搜集者。

说起这类笔记管理软件,比较著名的就有国外的Evernote,微软的OneNote,然而,网博士相比这两款软件可是有着自己很大的特色呢。首先网博士完全免费,其次网博士是绿色软件,可以放在U盘里随身携带,而且,相比他们来说,网博士的体积相当的苗条呢!而这一切都是纯国产的哦,不过请放心,虽然是国产但一点都不山寨,呵呵,可以说是国产资料管理软件之中的精品呢!

下面来看看网博士的优点吧:

1、高效强力的网页保存功能
无论是加密网页,一般无法另存的网页,带音乐,flash的网页,pdf电子书,word文档,带附件的网页,网博士都替你保存下来,保真度高!

2、统一的信息管理
所有信息保存在精心设计的网博士书籍文件中,书籍文件可压缩、备份、优化、加密。

3、高效的信息组织
可快速归类、排序、加密保存的信息,支持书籍间内容交换、多选批量操作。可指定标题、注释、书签、阅读状态、重要性标记等。

4、更好的信息使用
支持多窗口信息浏览,可做阅读标记,内置网页文本编辑器,可对HTML、C代码关键字着色显示。

5、全方位的信息检索
可对标题、注释、信息全文进行指定范围、日期、下载来源、大小写无关、模糊搜索等组合方式的搜索,支持Internet搜索。而且貌似还可以搜索网页内的word文档、pdf文档里的内容呢!

6、开放的信息交流与共享
可把网博士管理的信息单个或批量导出为多种格式供不同用途使用,典型的如CHM文件。

7、方便高效地收集网页上的信息
网博士支持IE8、Firefox3、Opera9.6等很多最新的浏览器集成功能,可以很方便地抓取任何想要的内容。


8、强大的书签管理功能和文章链接功能:
网博士可以很方便的创建书签,插入书签目录,当我们收集了较长的网页内容时,书签功能显得非常重要;网博士支持同一个书籍内的文章的自由连接,让我们创建chm文档时建立chm文档内部连接变得简简单单;

9、强大的无限级目录分类,多功能样式,加密,绝密等管理功能
树形目录看到很舒服,而且支持无限级分类,跟资源管理器一样,非常方便。而且!支持多功能分类功能,非常有特色的图标注释,软件提供了上百款标签的图标,都很精致,超越evernote,而且对网页文件支持颜色标示,已读、未读、疑问、等标示,超贴心。而且还支持节点加密,绝密,保护个人隐私。

其实网博士的功能还有很多很多,在这里X-Force也介绍不来。对我来说,网博士的确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国产免费精品软件!作者的共享精神非常让人敬佩!衷心希望作者能一直维持着热情,把网博士用心地做下去,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发现”->“试用”->“经常使用”->“向朋友推荐”的使用者的。如果你喜欢收集资料的话,建议你也来试试免费的网博士吧。

https://11055dx.0098118.com/jt2/WebSaver.zip
https://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47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