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播云 国内免费视频托管服务

 

酷播云是国内一家提供视频空间的网站,国内服务播放速度快,从视频上传、转码、存储、播放、CDN加速,酷播云提供一整套的视频服务。即使是注册免费版,外链视频也无广告,播放器无自家logo,仅此一点就是其他服务无法比的。免费版提供5G容量,每个月12G流量。
酷播云的优势

    纯净无广告,无播放前广告,甚至免费版播放器连自家标志都没有
    摒弃flash,使用HTML5播放器,兼容性好
    国内外CDN加速节点,视频秒开,轻松实现视极速流畅播放
    有数据分析功能,轻松识别访客情况
    防盗链,保护流量不被随意消耗

更多详情见官网:http://www.cuplayer.com/

注册酷播云需要验证手机号,上传的视频都有人工审核,方可播放。使用HTML5播放器代码外链到自己的网页上,支持多种设备播放。

    注册成为酷播云的用户,完成认证。
    登录酷播云管理平台。
    上传您的视频文件,用户只需上传自己的视频内容,视频编码、多终端适配、CDN分发、播放器都由酷播云平台实现。
    获取调用代码、视频链接、微信分享地址、视频二维码,加到自己的网站、个人博客、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微信群、QQ群。

视频全终端观看

全面支持PC端、苹果iOS端、安卓Android端,支持微信端观看。

视频支持的格式

    .avi
    .f4v
    .mpg
    .mp4
    .flv
    .wmv
    .mov
    .3gp
    .rmvb
    .mkv
    .asf
    .264
    .ts
    .mts
    .dat
    .vob
    .mp3
    .wav
    .m4v
    .swf

HTML5播放器演示

官方演示网址:https://www.52player.cn/cloudtest/html5_player/

可以自行修改尺寸等信息。默认就是HTML5播放器,可以倍速播放,调节清晰度等功能。

-----------------------------

"上传的视频都有人工审核,方可播放"-专制国家都是这德性,还是民主国家的类似服务更爽:

https://streamable.com/

相关帖子:

https://briteming.hatenablog.com/entry/2023/04/28/0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