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QQKK上网助手2.40,自带翻墙VPN

JJQQKK上网助手,通过两种方式科学上网:

  • 集成开发版Chrome浏览器(Chromium),内置代理.
  • 自带VPN,启动之后加密所有网络活动.

JJQQKK支持Windows和macOS。

操作系统版本要求:

  • Windows: 32/64位的Windows 10/8/7
  • macOS: 最低要求10.12

下载JJQQKK

Windows安装包

下载地址一

载地址二 

运行msi安装程序,安装之后双击桌面图标,启动程序。

首次使用,请务必安装OpenVPN驱动。每个步骤都采用默认设置即可。

通过桌面任务栏图标操作JJQQKK。

 

macOS安装包

下载地址一

下载地址二

macOS用户安装pkg之后,系统自动运行JJQQKK,通过顶端任务栏图标使用JJQQKK。

关于Chromium浏览器

Chromium是Google為發展自家的瀏覽器Google Chrome而開啟的計畫,以BSD授權條款等數種授權發行並開放原始碼。Chromium与Google Chrome共享大部分程式碼和功能,但功能和商標之間有一些細微差別。

Chromium的更新速度很快,每隔數小時即有新的開發版本發佈,每次的更新幅度不一定相同,可能增加新功能,或者單純修正問題,由於新功能會先 在Chromium上測試,等待認證後才會應用在Google Chrome上,所以Chromium相當於Google Chrome的先行版。

如需手工下载Chromium,请从Releases页面下载最新版本。

避免失联

电邮:hi@jjqqkk.icu

可通过电邮获得最新软件下载地址。

拍照分享

from https://github.com/jjqqkk/chromium

-------

https://github.com/jjqqkk/chromium/releases/download/77.0.3833.0/Chromium-mac-77.0.3833.0.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