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64dbg ,反汇编逆向神器

 

x64dbg,程序逆向反汇编修改神器,免费开源 x64/x32 位动态调试器,适用 Windows 的专业程序调试器,软件支持中文界面和插件,界面及操作方法与 OllyDbg 调试工具类似,支持类似C表达式解析器、DLL 和 EXE 文件调试、IDA 式的跳跃箭头与侧边栏、动态识别模块指令、反汇编、自动化可调试的脚本语言等诸多实用逆向分析功能。x64dbg 调试器主要分为三部分载体:DBG 是调试器的调试功能部分,它处理调试技术(使用的 TitanEngine),并为 GUI 提供数据。GUI 是调试器的图形部分,它采用的 Qt 编程语言,提供用户交互界面。Bridge 是 DBG 和 GUI 部分的通信库,它可以用在新建功能上工作,而无需更新汇编代码的其它部分。

 
功能特点

    开源
    直观和熟悉的新用户界面
    类似C的表达式解析器
    DLL 和 EXE 文件的全功能调试(TitanEngine)
    IDA 般的侧边栏与跳跃箭头
    IDA 样的指令令牌高亮(高亮寄存器等)
    存储器映射
    符号观
    线程视图
    内容敏感的注册查看
    完全可定制的配色方案
    动态识别模块和串
    进口重构集成(青蟹)
    快反汇编(BeaEngine)
    用户数据库(JSON)征求意见,标签,书签等。
    不断增长的 API 插件的支持
    可扩展的,可调试的脚本语言自动化
    多数据类型的内存转储
    基本调试符号(PDB)的支持
    动态堆栈视图
    内置汇编(XEDParse)
    查看你的补丁,并将它们保存到磁盘
    内置的十六进制编辑器
    查找内存模式

Github开源项目:https://github.com/x64dbg/x64d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