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ma, 神奇的艺术修图APP - 将普通照片瞬间变成让人惊叹的高逼格艺术

Prisma 这款神奇的 APP比一般修图应用的逼格更逼格!它惊艳之处在于,能将一张再普通不过的照片瞬间变成让人一眼难忘的「艺术作品」,它的风格从野兽派劳尔杜飞的静物画再到现代派大师毕加索的抽象立体主义,你的照片简直就像被这些世界顶级艺术大师重绘出来一样,成为一幅幅逼格甚高的“名画”艺术品……

「已更新支持“离线模式”,处理速度大幅提升,相当赞!!」
Prisma - 无论技术还是艺术化效果都绝对让人惊叹!

照片可以记录生活的瞬间,变成一幅幅的回忆;而 Prisma 则是可以让瞬间的回忆变成永恒的名画!我们平常用手机随意拍出来的照片效果看起来都很普通,而通过 Prisma 处理之后,你一定会惊叹于它的神奇!

Pisma 是一款来自俄罗斯的照片美化应用,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将自身的能力提升到另一个层次。“Pisma 运用了综合人工神经网络技术(neural networks)和人工智能技术,学习模仿各种著名绘画大师和主要流派的艺术风格,然后对你的照片进行全智能的风格化处理”。

也就是说,每个滤镜最后所呈现的照片艺术效果,都是 Pisma “模仿”过去那些世界伟大艺术家们的风格,对你的照片进行 AI 智能分析之后而重绘出来的。不仅在技术上让人惊叹,实际产出的照片效果之佳,也同样让人为之惊叹!!

目前 Prisma 已有30多种的艺术效果可以供用户选择,譬如印象派画风、野兽派画风、线条素描、浮世绘日本风俗画、Roland Palmaerts 法国水彩绘画风格、拜占庭时期的马赛克艺术风格、Roy 波普艺术美式漫画风、康定斯基点线面构成、蒙德里安抽象风格、城市雕塑、油画风格、爱德华·蒙克的呐喊、甚至还调皮的加入了绝命毒师 (Breaking Bad) 里的“海森堡”风格以及宫崎骏幽灵公主等等风格。
用 Prisma 修图超级简单,自己一秒变艺术大师!

Prisma 可以让任何人都能轻松做到那些 PS 高手用 PhotoShop 都难以快速做得出来的复杂且极具艺术感的照片特效。别看照片的艺术效果辣么牛逼,其实 Prisma 的使用非常非常简单!一共就三步:拍照→选择滤镜→保存 (或分享到 Instagram / Facebook / 短信)。你唯一需要操心的,就是不停地选择你的照片配哪个风格好看而已!

最重要的是,截稿为止,Prisma 无论是 iOS 还是 Android 版本,应用本身跟全部的艺术滤镜都是完全免费的,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厚道!当然不排除日后会推出一些内购的付费滤镜,个人觉得可以接受,而且现在免费的风格其实也是够玩的了。

http://prisma-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