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辅助你拓展生意的ai工具网站

 

https://www.d-id.com , Digital People's Text-to-Video service

(https://www.crunchbase.com/organization/d-id
https://www.getapp.com/website-ecommerce-software/a/d-id/)

https://beta.tome.app/,帮助你生成ppt文件

(https://www.prezo.ai , 

Prezo是一款AI生成PPT工具,它具有以下特点:

- 自动根据用户提供的内容生成一个更具有逻辑性、美观的PPT。
- 配图更智能,中英文对照;
- 提供多种主题模板供用户选择,支持实时协作。

Prezo是一款可以自动根据用户提供的内容生成具有逻辑性的PPT的工具。它可以通过分析文本内容,自动提取出关键信息,并将其整理成一个逻辑性强、易于理解的PPT文档。

此外,Prezo还提供了多种主题模板供用户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合适的模板。Prezo还支持实时协作,多人可以同时编辑和分享PPT文档,提高了协作效率。)

(https://gamma.app/ ,让做 PPT像打字一样简单的工具. 

设计感强:设计风格属于上乘,细节惊人,让人眼前一亮。
- 素材丰富度高:提供了可插入的丰富Block,包括各种示意图,远超Notion,排版更灵活:
- 天然支持协作:天然支持协作,多人可以同时编辑和分享PPT文档,提高了协作效率。
- 目录结构清晰:PPT的目录像普通文档一样有结构,非常有趣的融合。

个人感觉,在AI文本处理能力相等的情况下,Gamma的视觉输出效果优于同级别的PPT生成工具)

https://design.meitu.com/ppt/ ,一句话,10 秒生成 PPT。

美图 AI PPT 是由美图设计室出品的免费在线 AI 生成PPT的工具。

主要特色包括:

- 可根据用户输入的标题或描述,自动生成一套包括标题、大纲、内容、配图的完整PPT
- 可针对 PPT 上下文,根据用户输入的指令,补充更多 PPT 的内容
- 丰富的素材、氛围装饰、背景图等等,可在 AI 生成的基础上继续调整颜色和字体等
- 支持在线分享给他人和在线演示,也可下载为 PPT、PNG、PDF 等格式的文件到本地)

 

https://www.quickvid.ai/。帮助你迅速创造短视频

https://www.tidio.com/,帮助你增长业绩的客户服务聊天机器人

https://sendbird.com/solutions/chat-support,客户服务聊天机器人

----------------------------------------------------------------------------------

www.assemblyai.com, speech to text
https://deepgram.com

https://www.canva.com/, Canva是可用于创建社交媒体图形、演示文稿、海报、文档和其他视觉内容的平面设计平台,提供设计模板予用户使用,该平台为免费使用.

www.leonardo.ai

https://mokker.ai/ , Mokker AI - Instant AI Background Replacement

https://runwayml.com/

www.murf.ai, text to speech

https://www.bhuman.ai/
https://app.bhuma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