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文章生成工具,一键生成花式向女友道歉文字

看到这个电脑工具的介绍就明白了,大神平时也是很需要这款APP的,所以想着所有男同胞的苦楚,就好东西一起分享了~

并且大小只有23.5K!!

顾名思义,这个工具就是教你如何写检讨书,哦不,如何向女友道歉。软件设计可以说比较粗糙,但操作简单,效果不错,给人一种很“真诚”的感觉,前提是你女朋友不知道这个工具的存在…

第一个框写你犯的什么错误,第二个框里写你女朋友的名字、昵称、爱称等等,最后点击「道歉!」就自动生成了。

如果结果不满意,再点一次「道歉!」就可以重新生成,总有适合你的一款。温馨提示:字越多越假哦,最好自己再润色一下~

下载地址:
https://develope.lanzoug.com/file/?BmBSbAAxBjdVXFdvBTBcMAM8VGwFvwqYUMZWtVCDUtgA6QfRAM4PvVatBdoCuVzhV4wOJVRuAngFZ1BwATtWPgZqUmAAAgY7VWdXPAVlXGsDb1RnBWoKP1BiVmNQKlI1AHMHbQBvD29WMAVlAmJce1d9DntUNgIyBTJQZAFsVngGNlIzAHIGYFU0Vy4FMFw/A2lUNAVvCm1QYFZiUDxSNwA2B2MAOQ9uVjgFagJlXDlXNA4zVDwCMgU1UGcBb1Y1BmVSNQA5BmpVYFcyBX9cOAMhVDQFfAp9UCRWNVB+UjoAZAdtAGkPbVYxBWMCY1xuVysOf1RiAm0FZ1AwAWBWZgYwUj0AagZmVTRXNAVjXG4DbFR/BXQKLlAxVjxQe1JuADEHZgBlD2xWMQVrAmRcZFc9DjNULQJ1BXJQIQFgVmYGMFI3AGkGZVU6VzcFZVxoA2hUdwUvCmFQJ1ZtUDtSZQAuB2EAbQ9uVi4FZgJmXHNXOA==